那些属于别人的瞬间

婚礼摄影和婚纱摄影之间最大的不同,我认为是不可重复性。拍婚纱可以选最好的时间,等候最佳的光线,一遍遍拍,哪怕客户不满意,大不了改日再拍一次。可婚礼只有一次,错过了也就没有了。拍砸了,轻则赔礼道歉,重则赔个倾家荡产身败名裂。


所以,作为婚礼摄影师,其实背负很大的压力。既要保证一天流程顺利走完,不漏拍重要环节,又要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一些合(fei)理(fen)的要求。


行内有句名言:摄影师才看光影,客户只看胖瘦。


每个新娘都希望能够把自己拍得美美的,再瘦的新娘也会觉得自己在照片里怎么那么胖。想做一名有点追求的婚礼摄影师真的很难。


我也算混迹圈里有些年头了,窗前拗造型,逆光小清新,迎风跑一跑,连拍不要命。其实我都会。可时间一长了就觉得无趣。同时,心底里的那点恶趣味就会时不时冒出来,总想要找机会拍点自己觉得好玩的照片,而通常情况下客户对这类照片是没啥好感的。用上海话讲,叫:勿讨人欢喜。


废话不说了,5PP54

伴娘在洗脸,暖黄的卫生间的灯光里,一袭青缎旗袍,头呢?我的头呢?


迎亲的车队。不过,貌似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。


出门上车,娘子,我实在抱不动了。


鬼鬼祟祟的偷窥狂


大叔,我服了您,拍完赶紧闪人吧


千手观音1.0版本


婚车司机的午餐时间


手滑....


那时候新娘非让我删了这图不可...


成功男人的背后还有一群男人


你把新娘拍的那么小,拍鬼片啊?!


长大别恨我


新娘被抱进新房前还一直在玩手机


有中国地方特色的婚礼形式


在重庆,话说拍这张的时候我真的很饿了


偶遇四只金毛


表情越囧我越喜欢


小眼神


诸如此类的照片还有很多,我只是希望能记录到更鲜活、更真实、更接地气的画面,毕竟生活本来就是这样。无论现在看来有多“丑”有多“毁人”,但这些就是属于你的瞬间。我始终相信若干年后再看,定会有另一番味道。这就是真实影像的力量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正宗小武哥|Powered by LOFTER